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选派学生赴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交流学习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18日      浏览:

全院各单位:

2020-2021加拿大阿尔伯特大学全球医学暑期项目拟选派我院15名学生赴对方学校交流学习,学习期限(7月12日-8月8日)。项目费用5000加元,包含学费及材料费、住宿费、交通费、医疗保险费等(详情参看附件)。选派学生将获学校的全额资助(项目费及国际往返差旅),其他费用个人自理。 

一、学校及项目内容简况

(一)学校简况

阿尔伯塔大学(University of Alberta),简称UA,是坐落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会城市埃德蒙顿的一所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于1908年,多年来与多伦多大学和麦吉尔大学一起稳居加拿大研究型大学前五,是加拿大顶尖的研究型大学。该校医学与牙科学院

拥有20个部门、七个分部、八个研究小组以及31个中心和研究所,在糖尿病、肥胖症、病毒学、心脏病学、癌症和脊髓损伤康复方面的研究享誉国际。

(二)项目内容简介

1.互动性医学课程:临床诊断、外科模拟练习、医学科研训练等

2.加拿大医疗系统深度体验:包含医院、家庭医疗体系参观等。

3. OSCE 体检训练

4.加拿大文化体验

二、选派条件

1. 选派类别:全日制在读本科生(大三及大四)、研究生(研一及研二)。

2. 选派专业:临床医学专业,详见附件。

3. 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无犯罪记录,且能够遵守双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4. 英语语言要求:大学英语4级以上,雅思6.0或托福(IBT)85及以上者优先。

5. 身心健康,无不良嗜好。

6. 已满18岁,持有效护照。

二、申请及派出

(一)申请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报名,并于2020年5月22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以下材料交至医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金明校区行政楼528室),电子版发至henumedicalschool@163.com,

1. 推荐排名(院系盖章)

2. 个人简历

3. 成绩单(院系盖章)

(二)派出

根据国际疫情的发展,决定相关派出事宜。

三、面试

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待定

通过面试的同学需根据相关要求办理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

联系电话:13592118993

具体咨询,加入qq群739397540,届时发布相关信息,安排选拔、派出等工作

邮箱:henumedicalschool@163.com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