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招聘启事

作者:      时间:2018年09月22日      浏览:

  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成立于2017年,整合了河南大学医学院多个课题组,致力于研究新基因PCNP(含有PEST表位的核蛋白)与肿瘤发生的关系。与美国Emory大学,康奈尔大学等国际一流大学建立了稳定的友好合作伙伴关系。

  热忱欢迎医院,学校的广大师生由于职称晋升,科研兴趣,研究生培养,追求上进等原因,参加我们课题组---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深入研究新基因---核蛋白PCNP与各类疾病的关系!

  目前我们课题组在PCNP领域处于领先水平!在世界上首次培育出PCNP基因敲除小鼠,发现了PCNP具有肿瘤抑制功能,并申报了PCNP国家发明专利。该论文已经在线发表在肿瘤研究知名期刊BMC Cancer,并被引用。

  加盟后可以跟着课题组一起,做部分实验,也可以收集临床样品,也可以协助从临床等角度研究核蛋白PCNP。


招聘岗位:不限。

具体要求:

  35岁以下,发表有论文者优先考虑;最好有SCI一作一区论文一篇,或者二篇一作二区论文,应聘者应具有团队精神,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特别是要富有远大理想。超过35岁者可以作为学术骨干入职。

1.生物信息学专业1名;

2.结构生物学1名;

3.肿瘤药物合成与代谢1名;

4.肿瘤生物学1名;

5.检验专业与产品研发1名;

6.临床医生3名;

7.学硕研究生数量不限。

联系人:河南大学医学院黄河学者段少峰教教授: Dsf_2007@163.com.


  也非常欢迎经费充足的导师,科主任,投资者,共同合作,共建,共享,共赢,同谋核蛋白研究大业,合力占领核蛋白研究高地!有意者请把个人简历,发表论文清单(注明影响因子,分区,引用率),求职信等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