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意见收集会议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浏览:

11月9日下午,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专家意见收集会议在金明校区曾宪梓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全体人员,基础医学院、淮河医院和第一附属医院主管教学、学生工作院领导、教务办公室主任和认证专家联络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副院长李钦主持。

李钦对各单位在专业认证现场考察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传达了专业认证反馈会上专家组的初步认证报告和卢克平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认证专家在各单位现场考察期间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各单位认真梳理并在会上进行反馈。

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对各单位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给予了充分地肯定。他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是对学校临床医学专业的一次全面体检,是学校找问题、补短板、强特色、助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进程中难得的机遇。他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总结和对待认证专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方案,列出工作台账,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抢抓机遇,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整改,提升各专业内涵建设,为进一步完善医学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提升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健康中原、健康中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