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0年11月17日      浏览:


11月14日上午,医学院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任学群,医学院副院长李钦,临床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基础医学院、附属医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教务办公室主任,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任学群和李钦分别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相关整改工作和前期考察的具体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将各项具体工作责任到人并规定了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任学群强调,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遵守工作纪律和会议纪律,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形成一个整体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在规定的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陈海岭在会上再次传达了校党委常委会的会议精神和党委书记卢克平关于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指示,并强调了今后一段时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中的相关工作纪律他指出,临床专业认证工作是医学院当前一段时间的主要工作,大家要以此工作为个人首要工作,所有人员要主动作为,勇于承担责任,牢固树立时间观念,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在会议开始之前,由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和临床医学院成立了一个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将在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由医学院统一协调安排,各单位团结协作来开展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