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淮河医院迎接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前期考察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03日      浏览:

2020年12月3日上午,由首都医科大学吕兆丰教授、首都医科大学付丽教授、北京大学谢阿娜教授、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秘书王馨田一行四人组成的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专家组莅临河南大学淮河医院,对该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前期考察。

首都医科大学吕兆丰教授

首都医科大学付丽教授

北京大学谢阿娜教授

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委员会秘书王馨田

该院医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孙君健,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任学群,校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任新会,医学院副院长李钦等学校领导陪同考察,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教学办全体人员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刘志勇主持。

党委书记刘志勇

院长张祎捷

该院院长张祎捷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并从教学理念、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和质量保证等方面汇报了医院临床医学专业建设的现况和成绩。

汇报会后, 专家组参观了该院的临床技能培训中心、观摩了外科教研室教学查房,并实地 考察了教室、学生宿舍等教学条件。

此次专家组的“ 科学把脉、精确诊断”,帮助该院在工作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对该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各项工作的改进提高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