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浏览:

10月2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606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骁主持。

会议开始,张骁首先介绍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强调基础医学院作为医学基础课程的重要支撑单位,占据了临床医学学生培养的“半壁江山”,在认证中起到举足轻重的作用。

接下来,副院长白慧玲将前期校外专家检查的情况进行了反馈。检查中,张骁在院长汇报中梳理了基础医学在情怀视野、学习能力、科研能力、职业素养四个维度对于临床医学专业培养目标的支撑,展示了学院的特色与亮点,受到了专家与各位同仁的好评。同时,专家对基础医学实验教学环境、教师的教学热情以及管理的规范进行了肯定,对于个别课程的设置、教学文件的整理提出了建议和意见。白慧玲向各位老师通报了我院教学方面的整改方案。之后,教办主任葛振英明确了认证过程中教研室老师的分工及注意事项。

最后,张骁希望全体老师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任务,展示出基础医学院的良好风貌,同时,以评促建,进一步改善学院的办学环境、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为包括临床医学在内的多个专业继续提供良好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