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有关领导赴上海参加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年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18年12月18日      浏览:

  12月15日,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31周年庆典曁2018年会在上海青松城大酒店举行。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宝明、河南大学原任副校长田中岭、校友工作与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主任刘波等相关领导、嘉宾出席了大会,医学院党工委副书记王莹、药学院党委书记宋菊芳、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郭甲社代表医学院校友分会参加了此次大会并与上海校友会医药护分会的校友进行亲切交流。

  张宝明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全体在沪校友致以亲切问候,对关心和支持上海校友会工作的各届朋友表示诚挚感谢。他表示,上海校友会成立30余年来,在历届理事会的努力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得在沪校友团结一致、互助互爱,形成了合作共赢、共谋发展、服务母校、奉献社会的良好局面,望在新时代,在沪校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创新思维,事业更上一层楼。河南大学经历了106年的风雨征程,随着入选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事业发展步入快车道,各项工作蓬勃发展,形势喜人。在6万余名师生员工和60万海内外校友的大力支持下,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把我们的母校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大学。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共同努力把母校建设得更好。

  田中岭表示,作为河南大学原任副校长和医学院校友分会的名誉理事长,在此对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成立31周年庆典暨2018年“团结共进光耀浦江”主题年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上海校友会以及医药护分会的校友们表示衷心的问候!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对校友工作高度重视,河南大学医学院也成立了校友分会,旨在加强校友与学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凝聚众多校友们的智慧与力量,助力学校和校友事业的发展。愿河南大学上海校友会及医药护分会继续传承和保持优良传统,助力母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医学院的建设发展,祝愿上海校友生活幸福安康、事业蒸蒸日上!

  王莹向上海校友会医药护分会会长陶中华、副会长钟威等校友骨干传达了学校进一步加强校友工作的指导精神,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医学院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成立了校友分会,希望上海校友会医药护分会的各位校友与医学院校友分会一同,团结一致、砥砺前行,为学校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尽一份力。

图:与校友们亲切交流

图:与上海校友会医药护分会校友合影留念


相关栏目
热门动态
文化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