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药学院1997届校友举行毕业二十周年聚会

作者:      时间:2017年07月20日      浏览:

  2017年7月15日上午,药学院1997届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聚会师生见面会在开封来旺达酒店举行。药学院离退休老领导王锡川、肖瑞祥、宋天亮,校工会副主席宋菊芳,药学院副院长谢纳泽,时任辅导员杨保华、杨浩等领导、老师代表应邀参加。

  见面会开始,谢纳泽代表学院师生向1997届同学毕业二十周年聚会表示热烈祝贺,向为聚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同学表示衷心感谢。谢纳泽向各位校友介绍了药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专业设置、学位点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期待同学们多加强联系,常回家看看。宋菊芳寄语同学们注重锻炼,保持一个健康的体魄;在事业上坚持原则与底线,取得更大的成绩。王锡川、肖瑞祥、宋天亮三位老同志分别回忆了与同学相处的点滴往事,饱含深情,充满关爱。杨保华、杨浩分享了与同学们相聚后的喜悦,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接着,在欢声笑语中,学生代表王洪永、宫彦民、王剑、徐洪凯、张长久、董书文、董亭方、王天水依次发言,介绍了自己的奋斗历程、生活感悟和工作经验与体会,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念之情,畅叙分别后的思念之意,脸上洋溢着久别重逢的喜悦与兴奋,相约常联系、多见面。

  随后,校友代表向与会老师赠送了书画作品,表达了浓浓的师生情谊。

  见面会结束后,师生在酒店楼前合影留念。当日下午,校友们在酒店举行了联谊交流活动。药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应邀参加并讲话。

相关栏目
热门动态
文化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