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我校举行2017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

作者:      时间:2017年06月28日      浏览:

  6月2日下午,我校在明伦校区小礼堂举行2017年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副会长许绍康出席了仪式并发表讲话,校友办工作人员和全体新聘2017届校友联络员、部分辅导员参加了仪式。仪式由校友办副主任赵扬主持。

  赵扬宣读了《河南大学校友总会关于聘任葛颂阳等90人为2017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后,许绍康等为新聘校友联络员颁发了聘书。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葛颂阳代表新聘校友联络员发言,她感谢母校和老师们培养,并表示一定积极联络校友、联络母校,发挥校友联络员作用,回报母校。

  许绍康首先向全体新聘校友联络员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也对他们义务承担校友联络员、协助学校做好校友工作表示感谢。许绍康从母校是校友们共同的感情母体、母校是校友们共同的品牌商标、校友是母校的财富和力量之源、校友联络员是母校与校友间的纽带桥梁、共同推进母校双一流建设等五个方面对校友工作进行了阐述讲解。他表示,从连日来持续不减的高温,感知到中学生高考季对大学的向往,更感知到你们毕业季的同学惜别和对母校的不舍;从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吐槽感知到大家对母校爱之深责之切的感情,感知到你们与母校共生共荣一损俱损的血肉联系。许绍康最后鼓励同学们“今日你为母校而骄傲,明日母校为你而自豪”,字字真诚,句句贴心。热情洋溢、幽默风趣的讲话,温和亲切、如话家常的嘱托,紧紧抓住了同学们的心,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欢快的笑声、经久的掌声表达了同学们的喜悦之情。

  仪式上,校友办主任刘书印向新聘校友联络员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基本架构、工作情况和刚启动的校友微信公众平台。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六号楼前合影留念。


相关栏目
热门动态
文化河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