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中共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2年03月11日      浏览:

为提升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10日下午,经报请医学院党委并经组织部同意,中共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州主持,支部22名党员参加会议。

此次选举工作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医学院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严格按照换届选举工作程序,组织开展了换届选举工作。第一党支部由专门监票人和计票人进行监票计票和宣读结果,经党员大会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各支部党员充分行使自己的权利,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意愿,最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后,立即召开新一届支委会,选举出了党支部书记,确定了委员分工,形成了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宣传委员的支部班子结构。

李州强调,新一届支委会将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健全完善支部组织生活,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身作则,带领全体党员攻坚克难,全面完成我校医学教育创新发展和医学院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