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浏览:

12月14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由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州主持活动。

会议组织观看了高校保密警示教育片,共同学习了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围绕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高校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从充分认识宗教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全面提高新形势下宗教工作水平等方面,对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使大家深受启发。

李州在总结中强调,我国正迈步世界强国,无论是保密工作还是党的宗教工作,都要筑牢思想防线,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凝聚共识,形成合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不断开创我校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