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作者:      时间:2021年11月24日      浏览:

在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发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

11月22日,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536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活动由医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州主持。

支部党员张亚囡同志领读,与会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感悟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李州对持续深入学习决议提出要求,他表示,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好、贯彻好决议精神,结合自身岗位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我校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

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指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一主题始终贯穿决议始末,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作为河南大学的医学教育工作者,党员干部带领学习,深学细悟,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意义,不断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奋斗方向,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和毅力,为我校医学教育事业交出一份优异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