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浏览:

为进一步学习党的奋斗历程与伟大成就,鼓舞党员斗志、明确奋斗方向,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君健及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贵仓主持。

会议采取“个人对照检查、自我批评,其他同志批评帮助”的方式进行,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上,李贵仓通报了上次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集体作对照检查发言,进行个人对照剖析发言,重点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根源,提出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自我剖析与问题查摆、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态度端正,发言诚恳,开诚布公,一针见血,不回避、不绕弯。

李贵仓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辣味”、开出了实效,希望同志们今后能够更加凝心聚力、真知真改、切实落实整改措施,为深化党史教育成果、推动医学教育事业开新局和创新发展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孙君健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热情转化为推动重点工作的精神动力。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作出贡献。作为新河医人,我们要紧抓发展机遇,围绕“立德树人”教育目标,恪尽职守、埋头苦干,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深化医教协同,加快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促进我校医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