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校医院召开退休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浏览:

4月27日下午,校医院党总支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退休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安排部署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尽晓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赵辉,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王尽晓对院退休党支部设置、支委会产生、分工及工作职责做了说明,随后安排部署了2021年度主要工作,并指出,退休党支部工作是校医院党建工作的重要组织部分,要充分发挥退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建设学习型、服务性党支部,服务老同志。

赵辉通报了校医院近期工作情况。之后,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认真学习了校委书记卢克平在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强调,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支部的工作相结合,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退休第一党支部书记白旭光在发言中表示,要发挥好余热,积极做好工作,凝聚退休党员干部的力量;发挥退休党支部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积极为医院发展建言献策,在维护医院形象、助力医院发展中作出贡献。

会上,与会人员还认真讨论了党史学习教育具体安排,领取了党史学习教育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