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浏览:

3月19日,医学院第一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在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君健及学院党政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支部其他党员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李贵仓主持。

会上,李贵仓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以及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内容,并代表支委作工作报告。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联系自身实际,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们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对自己认真剖析,对他人真诚帮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良好效果。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孙君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指导讲话。他表示,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要求党员领导干部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党支部也多次开展相关专题组织生活会与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影片及视频、研读相关书籍与文件、登录《学习强国》平台进行学习等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年大会、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习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希望今后党支部的相关工作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结合年度党史学习教育,提前做好计划与安排,使党支部能够持续发挥好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与建校11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