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吕炤      时间:2020年10月13日      浏览:

根据中共河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集中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和医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安排,10月9日,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君健同志和医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生活会。会议由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贵仓同志主持。

会上,第一党支部委员、医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柴立辉同志领学了“图书采购踩红线 单位受贿罪难免——河南城建学院教材科原科长魏勇案警示”与“岂能在国家助学金上动歪心思——河南大学学院辅导员案警示”典型案例。李贵仓代表第一党支部重点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及其他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贵仓总结指出,此次“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意义重大,警示性强,达到了压实责任、以案为鉴、强化党性、促进发展的目的。他就持续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落实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任务;二要加强责任心,做好本职工作;三要切实联系实际,坚决抓好整改落实,防范违纪违规;四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会议为契机,凝聚全体党员共识和力量,为医学教育事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