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举行纪念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杨昕昕      时间:2020年07月02日      浏览: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号召全院干部职工奋力拼搏,推进事业发展,6月29日下午,河南大学淮河医院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对一年来在医院各项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全体党委委员、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张祎捷致辞中首先代表院行政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地祝贺。她表示,在与新冠肺炎抗击的过程中,全院上下同心勠力,尤其是我们的党员同志,勇于担当,时刻奋战在抗疫“第一线”。他们将新冠肺炎防控作为锤炼党性、提高党性修养的平台,他们不怕牺牲、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的使命担当,得到了省、市、校级领导的高度赞扬。同时她也希望大家要认清当前形势,顺应发展潮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治淮精神,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新的光荣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上下同心、凝聚智慧、汇聚力量、实干苦干,共同携手推动医院渡难关、谋发展、创佳绩,为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为建设“双一流”大学附属医院继续努力!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辉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6个先进党支部、3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82名优秀共产党员。大会号召全院党员要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戬,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霍雷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辉,党委委员、副院长唐宇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

党委书记刘志勇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在总结讲话时全面回顾了99年党的光辉历程以及过去一年医院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特别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全体党员及医务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崇高的职业使命感挺身而出、担当作为、凝心聚力、团结奋战,全面高效完成各项防控部署工作;援鄂、援商共产党员组成坚强有力的临时党支部,带领全体队员克服种种困难,践行党员初心,全力救治患者,关心关爱队员,充分彰显支部的战斗力,使我们的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的一线高高飘扬。在“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新的历史时期,他要求医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抓住机遇、推进发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振奋精神、迎难而上,强化党建引领、廉洁自律,营造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场战役”,为实现医院的快速发展和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表彰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