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校医院举行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王凤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浏览:

2020年3月30日上午,在党员活动室,校医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院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党总支书记王新春主持会议。

会上,校医院三个党支部书记紧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布置的重点任务、履行党建职责,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等情况分别进行了述职,认真总结工作成效,查摆存在问题,分析产生原因,提出今后工作思路举措。党总支副书记王尽晓分别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点评,指出工作亮点、成效和存在不足,为各党支部书记做好今后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新春在总结时指出,一要正式成绩问题,切实增加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2019年各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由较明显的成效,但仍存在短板和不足,各党支部要认真分析这些短板和不足,切实改进提高,党支部书记要承担落实抓基层党建的责任。二是压实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围绕中心,发挥党建政治引领作用,积极探索好方法,好举措,好载体,打造出新出彩、有活力有影响的基层党建工作亮点,引领带动全院基层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三是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推动党建工作上新台阶。要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两化一创”,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服务载体,严格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质量不断提高。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各党支部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在医院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作为,用于实干担当,确保医院事业的发展。

6b464ab9eab026b5172771fed2f2b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