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口腔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浏览:

  按照学校党委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口腔医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在行政楼536办公室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党总支书记贾天明,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丙增,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第一支部书记王丙增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丙增首先总结了第一党支部工作整体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率先汇报了个人对照检视情况,并针对征求意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们结合实际情况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接着,党总支书记贾天明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述职,汇报了查摆问题的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第一党支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了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全面查找差距不足,针对自身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发言中深刻剖析,畅所欲言,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进行相互批评时,大家本着相互帮助,共同提高,团结友爱的原则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诚恳地指出了其他党员以及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每一位党员都能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丙增作会议总结,他指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了党员干部素质能力,增强了党支部战斗力和执行力。并要求全体党员把每次组织会作为新的起点,以更强的事业心、责任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扎扎实实的工作态度,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作者:王天佑、王雯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