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

  根据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2月11日,医学院党委第一党支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君健参加会议。会议由医学院第一支部书记、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李贵仓主持。

  会前,每位党员都做了充分准备,大家按照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对照党章党规,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党性修养、工作实践等方面撰写了自查报告。会上,支部书记李贵仓带领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并代表支部作了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面对问题都能真正把自己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以对组织和同志们负责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问题、剖析根源,并提出整改措施。与会同志之间也以真诚帮助、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开展相互批评,切实达到主题教育红红脸、出出汗,找准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随后,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孙君健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指导讲话。他希望全体同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主动性和创造性;学院领导班子和成员,对学院建设发展的顶层设计一定要跟上时代步伐,多听取和借鉴同志们的意见建议,主动谋划、主动担当;各职能办公室不能只是办事,更要主动谋事;年轻同志应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作业务水平,为推进医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