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口腔医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12日      浏览:

  12月9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在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口腔医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贾天明主持。

  贾天明首先介绍了会前准备情况和会议方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检视剖析发言,总结了主题教育的收获,梳理了学院班子在学院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工作的方向,并率先汇报了个人对照检视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他指出,面临学院建设初期的众多难题,面对外在竞争压力日大的新形势、新问题,院班子要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求真务实、对党负责的态度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攻坚克难,直面应对矛盾,破解发展难题。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聚焦“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的问题依次做了对照检视发言,并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见人见事,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

  贾天明在总结发言时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既是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也是对院班子及成员在学院建设进入关键时期的一次问题诊断。希望各位领导干部,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思想境界和责任担当,对标先进典型和身边的榜样, 加强理论学习,增强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对查摆出的问题,要立查立改,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和务实为民的工作作风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新闻作者:王天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