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李钦为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浏览:

  10月23日,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医工委委员、医学院副院长李钦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培养医学英才,助力强国梦想》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贵仓主持。

  李钦表示, 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民的身体健康是社会发展的前提,是国家兴盛的基础,是所有医药学子共同的心愿。我们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就要培养和造就一支高素质的医学卫生人才队伍,用健康托起强国梦。作为医学院,打造出高素质的医学人才是我们的首要目标,根据国家相关政策方针,我们要做好新医科建设工作,培养学生不能只是专业知识的灌输,还必须要立德树人,德智体全面发展,教育学生爱国敬业,使他们具备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生命所系,健康相托。”全心全意为国家和人民健康服务,把人民健康与对社会的责任作为毕生的神圣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我们医学人的力量!

  李院长紧密联系实际工作的专题党课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更加积极主动、认真履责,为培养新时代下符合祖国需求的高质量医学英才而努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