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郭甲社为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浏览:

  10月23日,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医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郭甲社为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由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贵仓主持。

  郭甲社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讲政治懂规矩牢记使命》为题目,从怎么才能做到不忘初心、如何体现担当作为两个方面并结合入党誓词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行了深入论述,强调不忘初心意味着责任如山、担当如铁、奉献如常;而责任担当则要求我们每一个党员坚决拥护并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积极主动,高标准、严要求,始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李贵仓表示,本次专题党课对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教育作用,使大家更加深刻领会到了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的重要性,希望各位年轻党员坚定革命理想信念,传承拼搏奉献精神,为学校做出更加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