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任学群给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浏览:

  10月18日,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医工委副书记、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给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党课由医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李贵仓主持。

  任学群以《党的组织原则》为题目,从民主集中制是党的最根本组织原则、共产党员要自觉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规范自己和民主集中制的基本原则三个方面展开,强调在民主集中制原则中规定凡属重大问题都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党的委员会集体讨论,作出决定;委员会成员要根据集体的决定和分工,切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作为党员,要时刻牢记并努力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始终保持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遵守党的组织纪律和规矩,服从党的领导,不折不扣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各项重大决议,执行学校党委和医学院党工委做出的各项工作安排,共同推动我校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

  参会人员仔细听、认真记,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升自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严于律己、勇于担当,为推动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