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看望慰问50年、30年以上党龄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19年06月27日      浏览: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淮河医院党委书记刘志勇、副书记傅侃达一行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为医院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党员、老干部,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的心坎上。

  在老院长陈幸运家中,傅侃达与其亲切交谈,向她介绍了医院目前的发展状况,并认真了解她的身体、生活等情况,感谢老院长,带领院领导班子确立了创建国家三级甲等医院的目标,狠抓医护基础质量、改善硬件设施条件、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巩固学科建设发展、加强科学管理、强化医德医风,使医院整体水平全面提升,步入可持续发展快车道,成功获批国家三级甲等医院。傅侃达嘱咐随行的同志,现在我们处在三甲复审的重要时期,要多与老专家们沟通交流,多倾听他们的建议,珍惜老同志这笔宝贵财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方得始终,争取三甲复审早日成功。

  在老同志刘恒英家里,刘志勇为她颁发“七一”纪念章,他说,在艰苦的岁月里,老专家们为医院的建设做出了无私的贡献,在党的生日之际来看望老同志,也是医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关注,是广大党员的榜样。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们能够继续关注医院的发展变化,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再次腾飞建言献策。

  在梁留安家里,老先生接到“七一”纪念章激动又高兴,他表示,非常感谢医院党委为我们颁发“七一”纪念章。多年来,在历届院领导下的带领下,医院各项工作做得很好、取得了突出成就,我们愿意发挥余热,为党和医疗事业、为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午,党委办公室、离退办同志来到仲瑞卿、郑培文、张德阳同志家中,每到一处,他们都亲切地与老党员、老领导话家常,心之所系,情意切切。老同志的所思所想所问,句句不离感念党的关怀和医院的发展变化。

  26日上午,傅侃达一行来到病区和行政岗位,对多年奋战在临床一线的老党员胸心外科施巩宁主任、心血管内科何瑞利主任和院办公室刘青、人力资源部杨存葆、护理部鲍亚丽等送去鲜花,表示慰问和感谢。他们都是党龄30年以上的老党员,至今仍在一线发光发热,一如既往热忱地投身医院发展,发挥老党员的模范表率作用。

念党恩、走基层,慰问老党员,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对当下美好生活的幸福感和对医院改革发展的强烈认同感,激励着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将自己的思想和言行统一到医院建设中,积极为医院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