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评选2019~2020学年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毕业实习生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4月21日      浏览:

各学院:

为了加强我校实习教学工作,表彰在实习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教师和学生,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2020学年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和优秀毕业实习生评选活动。评选条件及要求见《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及优秀毕业实习生评选办法》(附件1),各学院应严格按照评选办法的有关要求,认真组织好评选推荐工作。

被推荐教师和学生需分别填写《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评审表》、《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生推荐评审表》,学院统一填写《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和《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生推荐汇总表》,并于2019年5月20日前,将上述4种材料的纸质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科(金明行政楼340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ndxsjk@126.com 。

联系人:元媛              

联系电话:22815652

河南大学教务处

2020年5月6日

附件列表:

1. 《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及优秀毕业实习生评选办法》

2. 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推荐评审表

3. 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生推荐评审表

4. 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指导教师推荐汇总表

5. 河南大学优秀毕业实习生推荐汇总表

附件下载:

优秀毕业实习指导老师和优秀毕业实习生评选相关表格.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