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河南大学医学院首届神经外科高峰论坛郑州举行

作者:      时间:2017年01月15日      浏览:

  1月7日,由河南大学医学院主办,河南省人民医院承办,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协办的“河南大学医学院首届神经外科高峰论坛”在郑州举行。

  河南省人民医院与河南大学签约共建河南大学医学院后,开启了两个百年“老字号”深度合作的新征程。两家单位首次强强联手,共同举办河南大学医学院首届神经外科高峰论坛。

  此次高峰论坛,吸引了美国麻省总医院,北京天坛医院、三博脑科、中日友好医院、宣武医院以及河南省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十多位神经外科专家到会分享前沿技术,为与会者带来了内容丰富的学术盛宴。论坛为省内外神经外科学界搭建了一个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必将开启河南省人民医院与河南大学深度合作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