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对预计即将毕业研究生尚未进行学历图像采集的提醒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浏览: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于2020年10月份已对预计2021年全年毕业研究生(含学历教育非全日制研究生)统一进行了校内集中拍摄,参加上述集中拍摄的研究生已经可以自行登录本人学信网进行学历照片核实,纸质版照片也已发给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老师。

经统计,目前还有部分单位研究生(名单见附件1)未参加当时学校统一组织的校内集中采集,也未到郑州市新华社河南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简称采集中心)进行自行采集。现对上述各单位研究生作如下提醒:

1.如该生确定于2021年6月份申请获得毕业证,则该生必须于2021年3月31日前自行赴郑州市进行学历图像拍摄采集(自行采集携带研究生证或一卡通、身份证以及照相费用,采集后纸质照片由采集中心寄给学生本人,本人妥善保管,待毕业时及时交给所在单位负责老师)。

2.如该生是非全日制研究生或因延期于2021年12月份及以后申请毕业,则可以选择到2021年10月份(拟定)参加学校组织的校内统一集中拍摄采集(详细通知拟于2021年9月在研究生院网站发布)。

3.必须于2021年3月31日前进行学历图像拍摄采集研究生,如因属地疫情防控或个人特殊原因确实无法赴采集中心进行采集的,研究生应主动联系所在培养单位辅导员老师,由各培养单位审核研究生提交的电子照片(样照见附件2),各培养单位于2021年4月1日前将此类研究生电子照片打包发送至yangongbu@henu.edu.cn邮箱(照片命名为身份证号,各单位压缩包命名:XX单位+2021年6月毕业学历照片+共X人),通过此类方式采集的,各单位务必严格按照样照审核照片格式,通过审核后纸质照片由研究生院下发各单位。

4.新华社河南大学生图像信息采集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

中心地址:郑州市花园路85号,坐地铁到紫荆山站下车,从E口出站,向北500米,路西即到。

工作时间:周一到周五(周六请提前电询)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中心电话0371-65975186、0371-65582410。


联系人:权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25852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3月5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