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举办“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5月01日      浏览:

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是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创新能力,我校决定举办“兆易创新杯”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选拔赛暨河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选拔并培训优秀研究生参赛团队代表学校参加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二、参赛对象

全校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和博士生)、已获得研究生入学资格的大四本科生、允许跨单位组队。

三、赛程安排

作品提交:即日起至2020年6月20日

作品评审:2020年7月1日前

四、参赛要求

1.以参赛队为基本报名单位,不接受个人形式报名。

2.竞赛分为技术竞赛和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两大部分,两部分竞赛相互独立,组队、报名、评审、奖励工作均分开进行,互不影响。技术竞赛部分又分为企业命题和七个参赛方向。其中在技术类竞赛中,参与企业命题的队伍在进行企业命题组内评奖的同时可参与自主命题组的评奖,参与自主命题的队伍只能在自主命题组内进行评奖,不能进行企业命题组的评奖。

3.每支参赛队由指导老师、队长和队员组成。在同一个参赛部分(技术竞赛或商业计划书专项赛)中,指导老师不超过2名,队长1名,队员1至4名均可,每位参赛队员只能加入一支参赛队。

4.参赛队伍成员须是对参赛作品有实质贡献的人员,不允许成员挂名。组队时,由队长确认队员顺序,此顺序依据参赛贡献大小确定。获奖证书将严格按照组队顺序制作,不再确认和更改。

5.因疫情防控,本次校内比赛通过线上评审,不再进行现场答辩,每个队伍必须提交申报项目的技术方案或设计规划报告,评审专家根据所提交报告进行线上评选。

6.比赛其他具体要求,参照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关于本比赛的各项要求。比赛不受理涉密作品和存在知识产权纠纷的作品。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参赛的研究生团队填报《河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表》及其他相关比赛材料(见附件),于6月20日前发送至邮箱:yangongbu@henu.edu.cn(报名表及附件统一发送,邮件名称命名格式:“所在培养单位-参赛队-作品名称”)。

六、工作要求

根据《河南大学研究生人才培养量化考核办法》规定,“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作为研究生教育质量与管理工作量纳入重要指标计算。请各单位把研究生创新实践大赛系列活动作为本年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加强宣传和动员,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凡通过学校选拔,被推荐参加全国大赛的团队,校内比赛后给予经费支持。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权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825852

河南大学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年4月29日

 

附件:

河南大学2020年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通知(含附件).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