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喜讯!医学院在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中斩获一金一银

作者:      时间:2024年03月17日      浏览:

3月14日,在郑州举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河南省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有3名选手代表学校参赛,获优秀组织奖。经过激烈角逐,医学院的2名参赛选手在高教组成长赛道和就业赛道分别斩获一金一银的喜人成绩,实现了在此项赛事中的新突破。

本次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以“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为目标,旨在进一步普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大赛采用校赛、分赛区比赛和省决赛的赛制,共168所高校参赛,最终有120名学生入围决赛。

本届赛事启动以来,医学院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特邀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和相关领域专家对参赛选手进行专业指导,参赛指导教师与学生多次精心打磨作品以呈现最好状态。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沉稳应对,发挥出色,展示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亮丽的青春风采,凸显了河南大学在“三全育人”方面的优秀成果。

医学院将以此大赛为契机,持续加强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服务,充分发掘学生价值特长,引导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全面推进医学生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