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创新医学大讲坛第六期暨明德医学讲堂讲座开讲

作者:侯俊清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浏览:

9月9日,医学院创新医学大讲坛在金明校区曾宪梓楼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到复旦大学医学教育研究所所长,复旦大学克卿书院院长汪玲教授做“新医科背景下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思路与实践”的讲座。

学术活动以线上、线下结合形式开展,分别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河南大学淮河医院、河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各设分会场,会议由河南大学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主持,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季波,医学院陈海玲,王莹等主要领导和相关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会议。

季波书记对汪玲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对我院临床医学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向汪玲教授介绍目前河南大学临床医学学科发展及现状。

 

汪玲教授通过“新医科背景下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思路与实践”的讲座,结合复旦大学医学自身发展及教育模式,关于目前医科背景下的学科建设思路及如何运用至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从而促进河南大学临床医学的学科发展及建设。讲座结束后,汪玲教授耐心且认真回答了河南大学临床医学各位老师的问题。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大家都收获很多,相信未来河南大学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