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创新医学大讲坛第七期暨明德医学讲堂讲座开讲

作者:侯俊清      时间:2022年10月13日      浏览:

9月15日,医学院创新医学大讲坛在金明校区曾宪梓楼2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会议邀请到复旦大学上海医学院副院长,上海市重大传染病和生物安全研究院院长吴凡教授做“临床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复旦探索”学术报告。河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季波,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海玲、副书记王莹等领导和相关学院领导及老师参加会议。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主持会议。

3fdbff4cd11905ed89fcc5a96e2a75e

季波书记对吴凡教授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长期以来对我院临床医学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并向吴凡教授介绍目前河南大学临床医学学科发展现状。

d0eb444c6a0799966e6b41f4b754b62

吴凡教授通过“临床医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复旦探索”的讲座,结合复旦大学医学自身发展及教育模式,关于目前医科背景下的学科建设思路及如何运用至河南大学临床医学,从而促进河南大学临床医学的学科发展及建设。讲座结束后,吴凡教授认真回答了河南大学临床医学各位老师的问题。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此次讲座,大家都收获很多,相信未来河南大学临床医学学科建设一定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