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口腔医学院荣获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一等奖

作者:王天佑、韩佳洋、赵洁萍      时间:2022年09月05日      浏览:

近日,口腔医学院“以临床胜任力为导向多层次培养口腔医学生综合素养系列活动”项目荣获2022年度活力杯河南学校共青团基层基础工作大赛一等奖。

本届“活力杯”自启动以来,口腔医学院高度重视,院团委积极组织,通过以赛促建的方式,较好展示了学院共青团工作的生机和活力,进一步提升了口腔医学院共青团基层基础建设水平,为加强救死扶伤的道术、心中有爱的仁术、知识扎实的学术、本领过硬的技术、方法科学的艺术的口腔医学生的培养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口腔医学院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校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工作水平,进一步激发团组织和团干部活力,将以更加出彩的青春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建团100周年。

(新闻作者:王天佑、韩佳洋、赵洁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