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医学院党委书记孙君健带队,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办公室负责人等一行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传达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感谢他们为党的医学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孙君健一行来到老党员郭甲社家,与其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询问其目前病情状况、及生活现状。孙君健表示,感谢他为党和学院的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同时,也把学院最新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简单讲述了我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激励其以昂扬的姿态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郭书记及家人对院党委前来看望自己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感谢党组织及单位领导的关爱,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继续发挥余热,为医学院建设高质量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孙君健强调,“七一”前夕党中央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老干部的政治关怀,体现了党和人民对其历史贡献的充分肯定。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党忠诚一辈子、奋斗一辈子、奉献一辈子,既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也是年轻一代的优秀榜样,任何时候都不能忘记他们作出的重要贡献。今后要扩大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不断从老同志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不负昭华,砥砺前行,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及医学教育创新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