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作者:      时间:2021年06月29日      浏览: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医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行政楼536会议室集中观看了颁授仪式。

通过观看,全院教职工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坚持以榜样为引领,始终坚定为初心而前行、为使命而担当、为时代而战斗,不断书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是一代又一代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共产党人,以坚强的信念、坚定的信仰、豪迈的气概,撑起的百年大党铮铮脊梁,铺下的民族复兴之路块块基石。授勋的共产党员身上集中表现出来的那种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在今后的新征程上,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学院全面发展。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加快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关键年。我们将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锤炼过硬的政治品格,增强实干担当的本领,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力的措施,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