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召开迎新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年08月30日      浏览:

  为加强对医学院迎新工作的组织与协调,确保新老生入学工作安全、有序、高效进行,8月28日下午,医学院在基础医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迎新领导小组会议,院党工委副书记王莹、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专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莹主持。

  会上,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对新生报到、入学教育、军训等具体工作和相关要求作了说明,与会老师就迎新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从报到接待、宣传策划、后勤保障等多个方面对迎新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

  王莹强调,一要加强服务意识,热情接待新生及家长,热爱学生,确保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二要把握迎新契机,宣传学校,增进新生及家长对我校的了解与信任,热爱学校;三要加强专业教育,突出学院和专业特色,积极引导学生热爱专业;四要高度重视学生人身财产安全问题,谨防诈骗等违法行为侵害学生利益;五要制定好预案,做好各种应急准备。

  为加强对迎新工作的组织领导,学院专门成立迎新工作领导小组,领导组下设办公室、工作组等,分别负责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