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校领导视察龙子湖校区建设情况,慰问坚守施工一线工作人员

作者:      时间:2017年08月17日      浏览:

  8月16日,校领导赵国祥、雷霆、刘志军、刘先省、孙君健到龙子湖校区工程现场进行视察,听取建设情况汇报,慰问暑假期间坚守施工一线的龙子湖校区建设与管理委员会和参建单位工作人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龙子湖校区建管委主任许绍康,党政办及建管委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视察。

  在31号院周转房、文理科组团施工现场,赵国祥一行边走边看,听取现场管理人员汇报,与施工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工程进度、安全质量管控、节点目标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查看后,赵国祥对31号院和龙子湖校区建设表示了肯定,并代表学校对建设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了慰问与感谢。他说,在全校师生的支持下,龙子湖校区和31号院周转房建设工作整体态势良好,各项工程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基本达到了预期工作目标,这是各方共同努力的结果。

  赵国祥希望大家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使命意识,围绕目标、继续奋进,积极克服面临的各种困难,抓细节、抓配合、抓关键,始终坚持质量为中心,安全为主线,协力推进各项建设工程,用实际行动和建设成果回应全校师生的关切,为河大新百年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