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2023年度“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和“医学教育教学成果征集活动” 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浏览:

各学院、医院和科研机构:

根据中华医学会医学教育分会和全国医学教育发展中心《关于开展“2023 年度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和《关于申报“2023 年度医学教育教学成果征集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现将相关申报和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3 年度医学教育研究课题项目设立自由选题项目和命题项目,实名课题立项申请书和匿名课题立项申请书均需填写。医学院统一进行申报,限额为10项。

二、2023 年度医学教育教学成果征集活动包括临床教学案例征集和教师教学发展在线课程征集两类。申报要求、流程、材料和方式等详见工作指南。

三、各单位需对各类材料进行初步评审和分类排序,于2023年10月25日17:00之前将符合申报要求的申请材料和汇总表交到医学院521办公室,对应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医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jwb_med@163.com,医学院将根据立项和评审结果择优资助。

四、请各单位认真学习申报相关通知文件,严格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申报要求的申请材料医学院将不予以受理,请各单位积极组织老师们进行申报,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申请材料。

联系人:程小霞 电话:0371-22922625

 

                            河南大学医学院
                              2023年10月16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