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关于资助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暨开展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中期考核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浏览: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医学教育研究项目实施和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决定对2022年获批的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给予经费资助,对2021年资助的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开展中期考核,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公布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教学成果和优质课评选结果的通知》(附件1),我院共获批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8项,每项资助研究经费0.6万元,具体名单见附件2。请项目主持人按要求填写《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计划任务书》(附件3)。

二、为督导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的进展情况,现开展2021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的中期考核工作,2021年获资助的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主持人请按要求填写《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中期进展报告》(附件4)。

三、各单位于2023年2月28日(周二)之前将计划任务书和中期进展报告的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签字盖章)统一报送到新校区行政楼520房间,电子版发送到医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jwb_med@163.com)。

四、项目主持人所在学院应为项目实施提供必要的支持,并及时督促、检查项目进度。此次立项的项目经费随后将直接拨付到主持人所在单位,由各单位直接负责经费的使用与管理。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