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浏览:

各学院、医院和科研机构:

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的要求,现将相关申报和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为联合共建项目,医学院申报限额为20项,每个单位通过医学院申报的项目总数不得超过8项。

二、医学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选和医学教育优质课评选相关申报工作请根据《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要求进行申报,由各单位负责组织审核,医学院统一报送到省卫健委。

三、附属医院的申报工作由各医院自行组织并直接报送到省卫健委。附属医院教师可直接通过各医院进行申报,也可通过相关学院从医学院进行申报。

四、各单位需对申报项目进行初步评审和排序,于2022年4月19日中午17:00之前将符合申报要求的申请材料和项目汇总表交到医学院520办公室,对应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医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jwb_med@163.com

五、请各单位认真学习卫健委相关通知,依据《河南大学医学院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资助与管理办法(试行)》(医发〔2021〕2号),严格对项目申请书进行审核,不符合申报要求的申请材料医学院将不予以受理,请各单位积极组织老师们进行申报,注意时间节点,按时提交申请材料。

联系人:程小霞   电话:0371-22922625


附件:

1.《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 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的通知》

2.2022年河南省医学教育研究项目立项 优秀教学成果和优质课教学评选申请书

医学院
2021年4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