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关于资助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浏览:

各学院、医院:

根据医学院《关于开展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经各学院和附属医院推荐,医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各单位推荐的22个项目给予经费资助(见附件1)。请各单位填写《河南大学医学院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见附件2),于2021年7月15日之前将《河南大学医学院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的纸质版(A4纸双面打印,签字盖章)报送到新校区行政楼520办公室,办理项目经费卡。同时将《河南大学医学院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项目计划任务书》的电子版发送至医学院教务办公室邮箱jwb_med@163.com。

请各单位督导获得资助的项目主持人认真完成项目研究工作,并为项目研究工作提供必要的支持,医学院将在项目结项时对推荐单位进行目标考核。

联系人:程老师 电话:0371—22922625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