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关于选拔学生参与2021年寒假日本帝京-哈弗国际交流短期课程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年01月09日      浏览:

全院各单位:

  “帝京-哈弗”国际短期课程项目是由日本帝京大学每年寒假定期举办的短期项目,每年邀请3-5名哈弗大学或牛津大学的知名教授讲授医学领域的相关课程。

  今年由于疫情的影响,所有活动调整为online形式且包含两部分内容:专家讲座和学生互动交流会。讲座部分将邀请自哈弗和牛津大学的3名教授以及日本帝京大学的教授依次分享当前公共健康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学生交流互动将由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课程的学生共同分享疫情的相关内容等(具体安排详见附件)。时间:2021年1月21日,参与的学生免缴学费。日方活动安排如有变动以及选拔活动的通知将随时发布于报名微信群。请报名的同学注意扫码加入并关注通知动态。

一、选拔条件

1. 医学院本科生(大二以上)和研究生(研三以下)

2. 学习成绩优良,无挂科;

3. 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能力;

4. 无犯罪记录,且能够遵守双方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5. 有雅思6.0或托福79分以上者优先;

二、报名流程

符合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申请报名,各学院负责审核申请人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后填写《河南大学医学院国际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河南大学医学院学生国际交流项目申请名单》(见附件2)并根据表格要求签字、盖章;纸质版请于1月12日(周二)15:00前统一报送医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金明校区新行政楼539),电子版发送至henumedicalschool@163.com,逾期不再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0371-22922953

邮箱:henumedicalschool@163.com

报名的同学,请扫二维码加微信群:日本帝京-哈佛医学讲座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