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网络学术报告通知:c-fos, PEST和溃变性神经疾病(景德强博士主讲,9.26)

作者:      时间:2020年09月24日      浏览:

报告题目:c-fos, PEST和溃变性神经疾病。

主讲人:景德强 康奈尔大学助理教授

主持人:姬新颖

报告时间:2020年09月26日10:00-11:30am

报告地点:植物逆境六楼会议室;腾讯会议ID:479 095 8133

主办单位: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国际联合实验室、河南省核蛋白基因调控外籍科学家工作室

欢迎校内外师生、医务人员光临交流。

主讲人介绍:

景德强,博士,现任康奈尔大学威尔医学院精神和药理学助理教授。曾任第三军医大学神经生物学副教授。主要从事脑源神经生长因子(BDNF)对神经功能影响和与相关疾病关系的研究。主导或参与多项NIH研究课题,在神经可塑性和认知以及与焦虑,抑郁关系有较深涉入,先后在包括Science, Nature和Neuron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科研论文40余篇。 “简易高尔基染色试剂盒”专利的主要发明人,在神经计量科学和神经体视学(Neurostereology)有较深造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