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2021年麦考瑞大学国际研究培训计划奖学金(iRTP)和国际麦考瑞卓越研究奖学金计划奖学金(iMQRES)高等学位研究项目申请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浏览:

一、项目简介

(一)基本情况

此轮针对国际生的奖学金申请是国际研究培训计划。国际研究培训计划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为支持国际高等学位研究候选人的奖学金计划。申请iRTP的申请人将在同一轮自动获得大学资助的国际麦考瑞卓越研究奖学金计划(iMQRES)的考虑。申请人应选择国际HDR(Higher Degree Research)主奖学金作为申请奖学金类别。所有申请人必须阅读有关申请过程的额外的信息(https://www.mq.edu.au/__data/assets/pdf_file/0003/694470/2021-iRTP_iMQRES-Round-Information-for-applicants-Final.pdf),此信息非常重要请认真对待。

(二)奖学金

1. 奖学金资格:

● 只有符合资格及遴选准则并符合下列条件的申请人,才可获奖学金:

● 澳大利亚/新西兰以外国家的公民,而不是澳大利亚永久居民

● 已经完成或预计在2020年完成全日制研究性硕士学位

● 将在2021年攻读学术性硕士或博士学位

● 在任职期间,除非因出国研究休假而被批准,否则希望在澳大利亚悉尼居住。

2. 以下人员将不获此奖项:

● 正在接受其他同等或主要的奖励,奖学金或薪水来承担计划的项目

● 已经完成了与拟候选人相同级别或更高级别的研究学位

● 向大学提供虚假或误导的信息。如果有理由相信这一条件没有得到维持,大学保留重新评估学生获得奖学金的权利。

3. 奖学金获得者将可:

● 在iRTP或iMQRES之外获得小额奖励、津贴或其他收入,或在相关奖学金条件规定的指导下从事兼职工作获得的收入。

● 从工业界或其他来源获得最高相当于基础研究训练计划(RTP)津贴75%的津贴追加资助(用于支付奖金未包括的外地工作、设备和其他此类费用)。

4. 奖学金组件(https://www.mq.edu.au/research/phd-and-research-degrees/research-training/research-pathway-scholarships/mres-scholarships-for-international-candidates

● 学费抵减上限为三年

● 津贴(免税,按年计算,2020年税率为每年28,092美元)

● 旅游优惠(适用于本地运输欧宝卡)

(三)遴选标准

1. 英语水平

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托福83(单科要求参考网站信息https://www.mq.edu.au/research/phd-and-research-degrees/how-to-apply

2. 学术相关要求

●  麦考瑞大学根据申请人的学术成就、相关的研究成果、经验和/或潜力以及学校的《2015 - 2024年战略研究框架》(https://www.mq.edu.au/about/about-the-university/governance/executive/deputy-vice-chancellor-research/world-leading-research)对其进行排名。申请人必须符合麦考瑞大学的所有录取条件。

●  提供完整的成绩证明文件,以帮助评估申请人的资格。其他可考虑的相关研究资格包括:

●  完成研究硕士学位或同等学历,如硕士课程中有大量研究内容(要求提供论文摘要、长度、成绩、考试过程和研究内容在课程中的比例)

●  已发表的研究成果(最好是在期刊、书籍、书章等参考出版物上发表)

●  学术会议报告(最好是被引用的)

●  相关的研究经验。

二、选派计划

(一)选派类别

1. 已经完成或预计在2020年完成全日制研究性硕士学位

2. 将在2021年攻读学术性硕士或博士学位

(二)选派专业

医学相关专业

三、申请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热爱祖国,具有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责任感和端正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二)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不具有国外永久居留权。

(三)身体健康,心理健康。

(四)符合留学单位的语言及其他学术等方面的要求。

(五)河南大学医学相关专业全日制学生。

(六)详细阅读麦考瑞大学网站相关要求

四、申请方式及时间

1. 申请人需在7月31日前完成在麦考瑞大学网站上的报名和申请工作,并按平台要求上传申请材料(https://www.mq.edu.au/research/phd-and-research-degrees/scholarships/scholarship-search/data/iMQRES_international_main_round

2. 2021年第二轮(7月)的开学申请将于2020年7月31日下午11:59(美国东部时间)结束。鼓励申请人在截止日期前尽早提交申请。请注意,所有日期均为澳大利亚东部标准时间(AEST)。国际奖学金结果将于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公布,预计2021年开始发放奖学金

如需申请,请访问麦考瑞大学的“如何申请”页面(https://www.mq.edu.au/?a=519657)。

请注意,在过去6个月内(即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5月)收到有效的麦考瑞大学高级学位研究项目录取通知书的MQ HDR申请者必须提交一份HDR在线奖学金申请。有关如何递交奖学金申请,请参阅申请人文件的附加资料。

如有问题,请及时与医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联系

有意申请的同学,请于2020年7月14日(下周二)前添加微信Yz13707610766,并备注“麦考瑞大学项目申请”。

联 系 人:于老师

联系电话:13707610766

地    址:新校区行政楼539办公室
附件:

1. Information for Applicants https://www.mq.edu.au/__data/assets/pdf_file/0003/694470/2021-iRTP_iMQRES-Round-Information-for-applicants-Final.pdf

2. HDR Scholarship rating sheet https://www.mq.edu.au/research/phd-and-research-degrees/scholarships/scholarship-requirements-and-how-to-apply/Scholarship-Rating-Sheet-Effective-September-2018.pdf

3. 2020 iRTP and iMQRes Scholarship Terms and Conditions,http://www.mq.edu.au/research/phd-and-research-degrees/scholarships/scholarship-conditions-of-award

4. Macquarie University Research Training Program Scholarship Guidelines https://staff.mq.edu.au/work/strategy-planning-and-governance/university-policies-and-procedures/policies/research-training-program-scholarships

5. the HDR Rules, Policies and Guidelines https://staff.mq.edu.au/work/strategy-planning-and-governance/university-policies-and-procedures/policy-central/filtered-search?queries_category_query_posted=1&queries_category_query%5B%5D=Higher+Degree+Research&queries_audience_query_posted=1&queries_status_query_posted=1&search_page_422395_submit_button=Search&current_result_page=1&results_per_page=200&submitted_search_category=&mode=

6. MRes scholarships for international candidates

https://www.mq.edu.au/research/phd-and-research-degrees/research-training/research-pathway-scholarships/mres-scholarships-for-international-candid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