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校医院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年07月07日      浏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九周年华诞,引导教育党员同志提高思想觉悟,紧跟党的前进步伐,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历久弥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7月6日至7日,校医院各党支部以“牢记初心使命 争当出彩先锋”为主题,组织本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学习活动。活动分为集中学习研讨和党员应知应会知识测试两部分,在集中学习研讨阶段,大家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史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纷纷表达了自己对于我们党始终坚守理想信念的看法,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是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身是共产党员的光荣使命。之后又对所学习理论知识进行了测试,大家积极答题,严肃认真。

通过此次的学习和测试,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等理论知识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领会,极大提高了全体党员的理论水平和认知能力,更好地武装了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挥党员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强党性、强本领,要将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价值追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