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认真学习贯彻“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会议精神

作者:吕炤      时间:2020年06月06日      浏览:

6月4日,医学院党委书记陈海岭,口腔医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天明和医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办主任以视频会议方式参加我校召开的“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雷霆出席了会议,校组织部部长李庆春主持会议。

会上,入选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的环境与规划学院及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历史文化学院世界史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第一附属医院外科第一党支部等分别依次作了工作汇报。雷霆就对照“双创”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积极建设、争创先进做了总结讲话。

视频会议结束后,陈海岭对我院“双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表示,学院党委及所属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省高校工委有关精神,严格贯彻执行学校相关要求,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培育创建的标准要求,统筹谋划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展示出学院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将党建工作和学院建设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展现我院各级党组织的特色和亮点。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个根本任务,以“双创”工作为抓手,推进党建工作上质量、上水平,切实发挥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