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6日      浏览:

  根据河南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2月5日下午,天然药物与免疫工程重点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在医学院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主持,部分研究生党员参与会议。

  会议伊始,王涛首先就年度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党员到会情况、会前准备情况,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缴纳党费等情况进行通报,总结了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党员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情况进行评议。

  按照党中央和上级组织的要求,王涛带领与会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标准,从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剖析检视自身问题。每个人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工作、生活、作风实际,开诚布公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安排全体党员个人自评之后,其他党员随即对其进行他人评议。最后发放测评表,对支部和党员进行投票测评。

  王涛在总结时表示,虽然研究生党支部同志们平时面临的科研任务繁重,但是更需牢记初心和使命,要认真落实会上所提出的问题,持续整改,扎实担当意识、服务意识,提升党性修养,为更好的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胡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