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召开“党性修养”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浏览:

  12月2日下午,医学院第一党支部在金明校区行政楼536会议室召开 “党性修养”专题集中学习研讨会。

  与会人员首先围绕会议主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一书中《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与《做焦裕禄式的县委书记》相关内容以及中央党校副教育长兼哲学教研部主任韩庆祥的专题文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显著优势”优在哪里》。大家围绕“党性修养”,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本次会议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现场气氛热烈,氛围浓厚。

  集中学习研讨后,召开了医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大家就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进行集中交流和讨论。

  交流会结束后,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海岭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部署;第一党支部书记、组织人事办公室主任李贵仓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

(文图:吕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