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爱尔眼科集团校企合作部总监罗芬一行访问医学院

作者:      时间:2023年05月06日      浏览:

微信图片_20230506114151

5月5日,爱尔眼科集团校企合作部总监、人力资源中心副总监罗芬一行四人访问医学院。医学院常务副书记王莹、常务副院长张祎捷以及相关办公室的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来宾。座谈会由张祎捷主持。

王莹对爱尔眼科集团自2021年11月份与我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捐资助学的善举表示感谢!一年多来,爱尔眼科集团慷慨解囊,陆续捐款到账1200万支持河南大学医学事业发展,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该项捐赠主要用于医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以及医学人才培养,全方位的推动了我校眼科学及视觉科学的研、教、医、产一体化建设。同时,王莹就我校医学学科发展现状、附属医院建设以及我校“1235513”医学发展建设新思路等向客人做了简要介绍。

罗芬介绍了爱尔眼科集团的发展概况、经营模式、发展战略及校企合作进展等情况,提出在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企业需努力提升自身的竞争力,深化“共建、共创、共享”合作推进要点,打造校企合作的新标杆,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通过此次座谈,与会人员围绕双方共同关注的深化校企合作、共同搭建科研平台、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洽谈多层次合作。大家表示,希望后续积极开展深层次对接,确保资源互通、技术共享、战略共赢,开启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