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医学院官方网站

医学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线上学分课程圆满收官

作者:      时间:2020年12月16日      浏览:

12月13日上午,医学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线上学分课程圆满收官。美国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 UCD)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教育项目负责人Anneli Adams,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国际教育学院国际继续教育与专业教育高级留学生顾问Greg Gundersen及相关任课教师,河南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波,医学院常务副院长任学群,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莹,医学院副院长姬新颖,临床医学院院长、淮河医院院长张祎捷,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石贞玉及课程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本次结课汇报。本次结课汇报由UCD和河南大学双方共同主持。

本次结课汇报中,中美双方嘉宾均对我校学生的表现高度赞赏,对于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予以肯定。Anneli表示,非常重视与中方大学的合作,感谢河南大学医学院对于本次课程的支持与付出,为以后的合作打下来良好的基础。张波表示,非常感谢UCD为河南大学的学生提供如此优质的教育资源,感谢UCD各位任课老师10周以来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医学院学生国际化教育工作予以肯定,表示非常期待下一次与UCD的合作!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Davis”线上学分课程是医学院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医学生沟通、批判性思维技能和学术素养的发展,助力双一流建设,积极拓展对外合作渠道,首次成功引进的国外优质线上学分课程。通过本次课程,UCD对于医学院学生的表现高度认可,并在官方网站予以宣传报道。同时,还有两位学生提前获得UCD教授的签名推荐信。

医学院将进一步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建立长远的合作和紧密的联系,搭建国际化交流学习的桥梁,下期拟引进流行病学等国际课程,打造国际特色品牌,不断开拓医学生全球视野,持续增强学生的国际交流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发展,为提升医学专业学生培养助力。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宣传网页链接:https://cie.ucdavis.edu/news/remote-engineering-seminar-helps-international-students-prepare-grad-school